小南绝不认输Vin

黎明daybreak:

1626专栏-15

    由于文件丢失所以骷髅外道、汶川地震、九尾狐三篇没放,直接跳到15,这一期是08年底,当年2008年12月20日--2009年1月4日,在MUMA艺术平台展厅,搞了个《daybreak跨年展览》~~而这期开始设计新世纪的鬼世界。

    在鬼怪题材的世界里,鬼怪的种类有由远古民间传说一直流传下来的,也有是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出现的新型妖怪,那么在1000年后会有什么新型妖怪的诞生呢?本期开始为大家介绍小弟幻想中的各种新型妖怪。
    在20世纪90年代盛行一种发声物体,通过电能和电波能够发出声响,在美丽国的人们外出时非常喜欢托在肩膀上,名字叫收音机。
    凫磬,头上长着六只短角和两只犄角,喜欢穿麻质的衣服,常常在夜半阴暗的路边放出经典怀旧金曲去吸引路人,被吸引的人回神智不清地原地踏步直到天亮,有类似于鬼打墙的效果,又或者会突然以自以为很华丽的方式跳出来,把人的一个魂吸走,化成长着四条腿名为“凫”的录音带跟随在其左右。凫磬,原本是一户虔诚佛教徒人家的收音机,由于长期播放佛经而沾染了灵性,随着科技的发展,MP3取代了收音机,从此收音机被放置在阴黑的角楼里,被衰腐神附身后化身成为了长出犄角面容丑陋的形态。
    如果大家对1000年后出现的妖怪有什么想法的可以发邮件到daybreakswork@163.com,经采纳后我会把它表现在这里(之后真是有人投稿!非常开心,原来这个专栏有人看的哈哈)。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1)